Max.  

预谋(水璇)

私设蛮多的,主要是私设杨冰怡在此文中只认识段艺璇和袁一琦

文里人物皆是高中毕业生

彩蛋是小番外(璇1哦)

最后祝这届高考生考试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第二天,段艺璇发来了信息



“我要去H市找我死党,你去吗?”



杨冰怡看到信息后愣了愣神,因为高考闭关冲刺的关系,两人上一次联系还是去年1月1日零点的那一句“新年快乐”



“好”杨冰怡答应了,正好和当初因为段艺璇才认识的好兄弟袁一琦,也就是段艺璇的死党见面一下



是的,她们仅仅是因为段艺璇的某些行为引起共愤,结拜成了好兄弟



不过这个好兄弟已经拜了四年了,都没见过面



“那我们一起去?明天的飞机怎么样?”对面又发来了信息



杨冰怡迟疑了一下“但是我现在在X市,明天要去看巡演,可能后天才能去H市”



“那你后天去吧,你到了H市记得发信息”



“嗯”



两人又寒暄了几句,最后以将近凌晨的时间为结尾,结束了话题



后天,H市机场



正值盛夏,杨冰怡穿了条黑色短裤,搭配衬衫,最近新染的奶茶深灰棕短发的发尾懒懒地搭在肩头,清爽的少年气息引人注目



杨冰怡慵懒地半躺在机场的椅子里,脚反复地轻轻踢着行李箱,口罩只挂了一边耳朵,另一边悬在空中



接着,掏出手机给段艺璇发了信息



“我到H市了”



“我在机场了,你在哪?”对面几乎是秒回



“就在座位这边,你看看能不能认出我”杨冰怡恶趣味地发送这条信息,主要是看看对方还能不能认出自己



暗恋了六年的人,陪伴了一个初中时代,附加一年高一



因为文理分科,两人被迫分开,联系就少了很多



而且也不在同一个教学楼了,相遇的几率是千分之一



“水水?”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把杨冰怡从思绪中拉了回来



映入眼帘的是段艺璇,和旁边一名黑色头发挑染灰色、身材欣长的女生



“好久不见”杨冰怡站了起来,笑了笑,好看的眼睛弯成了月牙状,“旁边就是拐拐?”



段艺璇点点头,旁边的袁一琦直接跳出来自我介绍了,“对我就是拐拐,这个狗女人的好死党,今后她要是再不检点,就通知我抨击她”



杨冰怡却笑着摇了摇头,“我和段艺璇的缘分也尽了吧,大学我们没报考同一所,而且她的好妹妹好姐姐也很多啊,用不着我监督她”



段艺璇看着杨冰怡有些苦涩的笑,心里有些不知所措



“嗨害,管她呢,去不去KTV?”袁一琦勾上杨冰怡的肩膀



KTV内



杨冰怡后悔,她不该答应的



这分明是她们的同学聚会,而她个外人来凑什么热闹



KTV内灯红酒绿,大家都拿着话筒放声歌唱,庆祝自己的解放



段艺璇一手拿着话筒,还一边和女生热舞



杨冰怡看着这一幕,不禁暗暗吃醋



杨冰怡弱小可怜无助地缩在KTV沙发的一角,和墙谋温暖



大家都在畅饮啤酒或红酒,只有她杨冰怡摇着手里的铁罐可乐,由着液化的水珠流过手心,才仰头饮下一口



这般尴尬的气氛持续了一个小时,大家唱累了,一个人提议到,“家人们,玩国王游戏吗?”



“玩!”



“好嘞!”那个提议的女生拿出一套扑克,打开盒子数了起来



“一二三…欸!我们几个人玩啊?”



“十个”袁一琦的声音传来,“水水你玩的对吧”



不是疑问句,无法让人拒绝,杨冰怡只得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向人群凑近的时候,杨冰怡趁着分牌,偷偷看了眼段艺璇



段艺璇应该喝了不少,脸颊上泛着红晕,可还是精神抖擞地陪大家玩着



“谁是king?”有人问了句



“我是!”国王游戏黑洞袁一琦答道,“那就…6和9吧,6和9…”



“吃1cm的pock!”不知谁来了句,袁一琦当即拍案而起



“好!6和9吃1cm的pock,6和9是谁?”



眼前的纸牌上写着7,杨冰怡毫不害怕地又饮了口可乐,准备看戏



“我是…”



“我是…”



两个声音不约而同地回答道



“哇啊啊啊啊啊冯思佳和宋昕冉!”除了两个当事人和杨冰怡外的七个人都以ky的语气姬叫着,点燃了气氛



那个提议吃1cm的pock的女生当机立断从身旁掏出一盒pock,手忙脚乱拆开包装,拿出一根



大家都识趣的让开位置,把中心位置留给两位当事人



两人都盘腿坐在沙发上,面对面,不由得笑了起来



“哦~”姬叫声越发大了,杨冰怡毫不怀疑但凡当事的两人亲上了,姬叫声可以把KTV的屋顶掀翻



冯思佳闭上了眼睛,也许是怕尴尬吧,她和宋昕冉一人叼着pock的一头,小心翼翼地咬着



宋昕冉没有选择闭眼,反而一直盯冯思佳,眼中的宠溺怕是要溢出来



“哇哦~”随着pock长度的减短,姬叫声大了起来



大概还有2cm时,pock断了



“咦~”原本的姬叫声变得泄气



“冯思佳!在你嘴里断的!罚酒罚酒!”冯思佳旁边的女生来了一句,还把倒满了啤酒的玻璃杯推到冯思佳面前



冯思佳面色微红,她知道宋昕冉是故意让pock断的,正欲拿起杯子接受惩罚时,宋昕冉的大手却先一步拿过了玻璃杯



“我替她罚”说着,一饮而尽,宋昕冉翻滚的喉结在KTV有些姬调的灯光下显得涩气



“椰~~”姬叫声又起,且比上次更ky了



“快快快再来一把!”不知谁喊了声,大家都把牌递了过去



“谁是king谁是king!”



“我是”杨冰怡看了眼眼前的牌,又抓起了桌子上最后的一张牌,“1和7面对面做俯卧撑?”



说着,她翻开了那张牌



牌上赫然躺着2,又有好戏看了



两个高个子的女生在人群中被推搡着



“芸姐!芸姐快上!”段艺璇激动地喊着,又灌了口啤酒



“天草!天草!天草!天草!”大家起哄着,名为天草的女孩羞红了脸,头轻轻地抵在被段艺璇称作芸姐的人肩上



“谁在下谁在上?king快点说!”



“啊?那就7在上,1在下?”杨冰怡有些迟疑



“芜湖~”气氛又被点燃,王晓佳只好乖乖就范,躺平在众人让开的沙发中间



蒋芸有些难堪,但还是附了上去,双手撑在王晓佳头两侧



“一个,两个,椰~”姬叫声大了起来,蒋芸毫不畏惧地轻轻在王晓佳唇上啄了一下



下一秒,KTV人均返祖,杨冰怡捂着嘴说不出话



刺激!



“再来再来!”王晓佳不想再被起哄,连忙召集大家开启下一把



“我是king”周诗雨说道,利落的抓起桌子上最后一张牌,“那就5蒙眼选择在场一个人亲吻,9负责帮5带路?”



“我是9”袁一琦扬了扬手上的牌



KTV一阵嘘声,虽然大家都是美女,可彼此认识的话,玩这种也太尬了吧



可恶唯一的不受罪机会被袁一琦抢去了



“我是5?我*”段艺璇来了句国粹,扶着因为被酒精麻痹而有些发昏的脑袋,“行行行,快开始吧,我和袁一琦去隔间准备,你们自行换位”



话落,段艺璇拉着袁一琦走进了隔间,留下剩下八人随机串座



准备完毕,段艺璇的眼睛被黑纱蒙上,袁一琦小心翼翼的搀着她,绕着沙发围绕的桌子走了一遭



“好了,这一遭要开始选人了,有人的地方我会停一次,你要是满意就摘下黑纱,但是不能睁眼哈”



“知道啦知道啦,规则真麻烦”段艺璇吐槽到,但还是乖张地跟着袁一琦的带领走着



杨冰怡心跳无限加速,段艺璇每停一下,心就颤一下



按理来说,她该是期待段艺璇选中的人是她,但这种事一旦发生,她又不想被段艺璇选中



段艺璇一步步慢慢接近,在她的面前停下了



如果可以,杨冰怡的心跳已经接近音速了



但她却没有摘下面纱,而是走向下一个人



杨冰怡舒了口气,却又有些不甘



她是倒数第三个了,不是选她的话,就只有剩下的两个人了



杨冰怡暗暗吃醋,又嘲讽地笑了笑,自己根本没身份吃醋



想着,她又饮下一口冰可乐



“等一下,带我回去上一个”段艺璇的声音响起



如果刚刚杨冰怡的心跳是音速的话,那么这会该是超音速了



“确定这个吗?”袁一琦问道



“确定”段艺璇点头,摘下了蒙住眼的黑纱



杨冰怡错愕,有些紧张的咽了口口水



段艺璇的手在自己的身上摸索着,最后抚上了自己的下颚,脸也慢慢凑近



“她喝醉了,你当她发疯吧”杨冰怡心想,认命地闭上了眼睛



可她却好像听到了身前人的一声轻笑,随即香软的唇附了上来



杨冰怡闷哼一声,这家伙酒喝的实在是有点多,残留在唇瓣上的酒味刺激着她的神经



段艺璇满意的勾起嘴角,小孩嘴里甜甜的可乐味,帮她中和了啤酒的辣



大概三秒,唇离,意料之内的姬叫也随之而来



袁一琦又领着段艺璇回隔间,让大家把位置换回去



杨冰怡的脸颊红得和有些微醺的段艺璇一样,导致段艺璇出来后看见她还问了句



“水水,你也喝酒了?”



杨冰怡摇了摇头,“我说是太热了,你信吗?”



段艺璇轻笑,用手中喝完的啤酒瓶,瓶口对准杨冰怡,挑起她的下巴,凑近与她对视



杨冰怡傻了,但过硬的心理素质让她与她对视时没有露出瑕疵,正常的像个正常人(废话文学)



“璇璇!下一把下一把!”



这次,段艺璇终于抽到了king



“那就,让3问7一个问题”说罢,段艺璇自信翻牌,没成想自己却是7



“我是3”杨冰怡弱弱的说道



“你打算问什么?”段艺璇朝她挑挑眉



“不知道”老实人杨冰怡干脆利落答道



“欸欸,要不你问问段艺璇有没有喜欢的人吧?”有人来了句



杨冰怡点头表示默许,气氛又上来了



“有啊,你想知道是谁吗?”段艺璇轻松地答道,仿佛事情事不关己



“想”杨冰怡下意识回答道,却想起来要是问的话,该算是第二个问题了



段艺璇缓缓的走向杨冰怡,最后在她面前站定,凑近她的耳旁,轻轻地说道



“姐姐喜欢你,但姐姐不说,姐姐希望你,对,号,入,座”最后四个字被段艺璇一字一顿地说着,然后把杨冰怡拉进了隔间



“哇哦!”姬叫声此起彼伏






2022-06-08 评论-15 热度-384 snh48水璇

评论(15)

热度(38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ax.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