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一起去看海》

呜呜呜呜水璇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偏现实向

写的有点水,时间不够,望海涵
切勿上升


上海终于如愿在最佳拍档比赛期间得到解封,王紫睫乐得满脸都是皱纹——可以办总选了!


可是疫情一结束就办总选是不是有点不人道化,虽然很多卷王xox在隔离期间早已准备好了节目


也许是王紫睫害怕丝芭以不人道化出圈,就像上次因为工资出圈一样,竟然批了上芭成员四天小长假


这让最佳拍档还未比赛的小组成员和比赛完的成员都松了口气,又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节目或者释放一下自己近期的压力了


杨冰怡刚告诉亲爱的水母这件事,水母就急不可耐的问


“什么时候把杨金金带回来?我可想rua金金了!”


杨冰怡哭笑不得,早期因为中心的禁令,三好少年yby自然是把杨土土和杨火火送了回去


等到禁令解除,想把杨土土和杨火火接回上海的杨冰怡却被水母阻止了


“我养出感情了,大不了你再买一只”


于是有了杨金金


原本过年期间想过把杨金金带回去,可杨金金的玻璃胃让杨冰怡放弃了这个想法


杨冰怡只得遵从水母的想法,正在打包杨金金呢,段艺璇就悄咪咪走到杨冰怡身后,抱住杨冰怡


“水水,我们去看海好不好?”


杨冰怡一愣,反问道“阿姨没有说让你回去吗?”


“说了啊,但是我更想和水水去看海嘛~”段艺璇见杨冰怡有些犹豫,直接使出杀手锏


“可是…”


“水水,李女士会同意的,相信我”段艺璇说着,抚上了杨冰怡收拾杨金金行李的手


杨金金:你清高,你当着我面秀恩爱


“那…好吧”杨冰怡妥协了,“你先去收拾收拾?我一会订机票”


“好!”见杨冰怡同意,段艺璇兴奋起来,轻轻在杨冰怡脸颊上啄了一口,一溜烟跑没影了


“不愧是旋风柯基…”杨冰怡笑了笑,拿起手机订下了机票


至于段艺璇住哪…还是和段艺璇一起住酒店吧,毕竟水母要的只是杨金金


次日凌晨六点,二人到达了海南海口


“哈~歪歪,我好困~”段艺璇撒着娇,边抱住杨冰怡的胳膊,边把自己的行李推向杨冰怡


杨冰怡心知肚明,接过行李,任由段艺璇粘着自己


到了杨家门口


“水水,你和阿姨说了我要来吗?”段艺璇理了理衣服,挺直了腰板,没了那副在机场里像个软体动物似的粘在杨冰怡身上的样子


“没有啊,我妈妈要的只是金金”水水无奈,按下了门铃


“?那我们住哪?”段艺璇疑惑


“一会吃完早餐直接去三亚,他们不会过多挽留的”杨冰怡打了哈欠,水爹在这时打开了门


“哎呀,我们金龙路小公主怎么凌晨造访啊?”水爹打趣着,接过杨冰怡手里的杨金金和行李,“哟,还带了花姑娘?”


杨冰怡扶额,为什么自己的爹尽会讲烂话


“叔叔好,我是SNH48TeamSII…啊不是不是,我是水水的朋友段艺璇哈哈哈哈…”由于一直封在中心,现在段艺璇介绍自己都成了“大家好我是SNH48TEAMSII的段艺璇~谢谢大家来看我们的幻镜云公演~”


段艺璇尴尬地用脚趾抠出一套星梦剧院,只希望水爹不要因为她脱口而出的自我介绍而反感


“嗨害,我知道,你和水水是不是还报名了最佳拍档来着”水爹说着,让出一条路让二人进去


“孩子她妈,杨金金回来了!”水爹雄浑的声音从门口传到卧室,下一秒拖鞋穿错左右的水母出现


“哎呀我们金金终于来了~可算盼来了”水母把笼子打开,抱出杨金金,直接忽略了门口的二人


“看吧,我就说”杨冰怡无奈的说,“妈,金金带回来了,我要和段艺璇儿去三亚,三天后再回来带金金回上海”


“嗯嗯嗯”水母敷衍着,此刻她的世界只有杨金金


“我把瑞哥叫起来买早餐去,你们要吃啥?”水爹边走向二楼瑞哥房间,边问道


“老样子吧”杨冰怡回了句


“困吗?困带你回房间补觉”杨冰怡勾了勾段艺璇的小拇指


“嗯”段艺璇回着,上前牵住杨冰怡的手



下午四点三亚某酒店


疲倦的杨冰怡正在补觉


“水水别睡了!现在这个日照刚刚好!”段艺璇摇了摇杨冰怡的身子“走嘛走嘛”


“好好好走走走”杨冰怡不情愿地起身,映入眼帘的就是段艺璇那精致的妆容和清凉的…


杨冰怡移开了目光


“怎么害羞啦?你也没少看过”段艺璇打趣着,“你快点哦,我下楼等你”


说罢,段艺璇便走了


杨冰怡只得认命地离开被窝,打开阳台门,迎面而来的热浪和室内凉爽的空调风形成强烈对比


杨冰怡默默地关上阳台门


十分钟后,浑身上下涂满了防晒霜的杨冰怡戴着灰色帽子,顶着匆匆画的淡妆下楼


“水水来啦!”段艺璇回眸一笑,抓住了杨冰怡的心


“嗯”杨冰怡应着,把手上那件灰色的外套披在段艺璇身上,“少露点,不想让其他人看见”


“知道啦知道啦”段艺璇把外套穿好,“走!”段艺璇拉着杨冰怡的衣摆就向海滩跑去,迎面而来的海风差点把杨冰怡焊在头上的帽子吹飞


慢慢地,段艺璇松开杨冰怡的手,向前跑去


杨冰怡看着面前的旋风柯基,不禁一笑,忙去追赶


夏季海南的下午,日光还是很足,人群熙熙攘攘的沙滩上,有两个少女的身影轻盈的穿过人群的阻碍,来到海前


“歪歪你看!海鸥诶!”段艺璇指着天上,杨冰怡附和着抬头看去


内陆人和临海人(比如我)看海的区别,完美的诠释了出来


一个兴奋无比,一个稳如老狗


虽然是四川福建混血的海南人,从小看过海的次数无比多,但自从入团后就没怎么看了,一年到头也只有过年的假期,所以再次看到海的杨冰怡还是很兴奋的


景区发展得很繁华,各式各样的小摊,娱乐设备琳琅满目


两人再次十指相扣,在沙滩慢慢地吹着海风散着步


“再多靠近一点  再多在一起一天”杨冰怡低吟,这首歌是最佳拍档比赛期间段艺璇拉着自己写的歌


“靠在我的枕边一起想象满天繁星点点”段艺璇接了下去


两人相视一笑,段艺璇跳上杨冰怡的背,抱住她的脖子




没了,我要睡觉,明天是同桌童总生日,咱得给她个带惊喜(狗头)


2022-05-22 评论-2 热度-258 snh48水璇

评论(2)

热度(2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ax. Powered by LOFTER